意成

成年人不做选择,我都要

荔枝玫瑰

 现背 小短篇


脑补产物而已



王头看到莎在表演后产物





——音乐节表演showtime——


(关于某人看到别人拍到女朋友和自己一张有氛围感的胡言乱语)


    雨天,音乐节,其实也很搭。


       两旁的气球将夏日音乐节的氛围铺满,印着“夏日音乐节”的幕布在她身后,暖黄却强烈的灯光映衬着她,淅淅沥沥的雨似乎也为了她小了许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而我在不远处,默默地看着她,看着她在舞台上发着光。我看着她脸,总会不自觉的笑。她之前会问我:“为什么看着我要笑啊?“,我一直都没有正面回答过,总是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不好意思是害羞,但是真的我想告诉她,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在舞台上自信唱歌的她真的让人不得不爱爱上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准备在她唱完歌后告诉她,这个我未回答的问题。 想好好的夸夸她,告诉她我没表达完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没有人能注意到我站在她不远处的,举着她的伞,满脸爱意的看着她,细细的安静的听完她唱的一整首歌。(写到这发现忘记给她拍一段美美的视频,但是她那么好肯定也不会怪我的。)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不重要因为我知道,她知道我看着她会很安心会很自在的唱歌就好,我知道在她热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让做五分钟的世界上无人能敌的女明星,我只要在她身后陪着她就好,看她享受着所有人的赞美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要亲口告诉她,我真的很爱她,想要立马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想要亲亲她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