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成

成年人不做选择,我都要

荔枝百香

“兔子死了,你知道吗?”一声巨大的尖叫划过每个人的耳朵。


松鼠说:“别问我,我就和兔子讲了两句话而已,没有什么,再就是和猫讨论的几句…”


猫推卸责任,眼睛闪烁,抢答到:“讲什么你在,明明是狐狸和我们大家一起说的,怎么?不敢提他。”


松鼠吼了一声:“什么东西,狐狸就说了正常两句话怎么了,你不是骂的最凶…”


猫理论,“不是,你是猪吗?狐狸的话是真的假的谁知道?你就附和,她在拱火,懂?”


松鼠仰起脖子,“你怎么知道?你确定,说不定你才是假话……”


猫红了眼,怒瞪:“兔子死了,你知不知道?要是要是…本来没关系的,现在都完了”


松鼠低声嘟囔,“与我无关,反正…”


猫走到松鼠面前说,“你可以当狐狸的枪起哄,我不可以,傻子你一个人当就可以了,走了”


松鼠愣了愣,“什么东西,你才是,你才是…”

脑中突然想到狐狸每次引起的所谓的话题(你知道吗,兔子就是…,其实狗也真的…我明明想说的,害,我也对他们无语,他居然…),又喃喃到,“不可能的,狐狸不会这样对我的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


狐狸转了转眼睛,笑着问狗:“兔子死了,你猜接下来会重新发生什么呢……”


狗把自己头又低了一半,没有发出一句话。

评论

热度(3)